close

多多的一次~~20090511我生病了

生病中

生病中的表情

 麻麻我美嗎?

我病了....吐了一天.....真不好過..還好有麻麻在...

昨天麻麻看到我在吐...直覺我病了...一直叫嬤嬤帶我去看醫師

 ps(今天是星期日醫院休息中)

有食物吔

 打完針....又在醫院一天...我好多了...

ps.打針好痛哦!!

看到了

麻麻照好見點 再一張 又來了

姐姐在哪裡??我想你吔!!

我看到姐姐了~~~好高興....

 姐姐你回來了

姐姐來搶鏡頭了~~我讓你~~

姐姐來搶鏡頭

我愛姐姐~來親一下

姐姐我想你~~~來給我親一下

姐姐被你親到撞了椅子...在哭了

 

姐姐.....

姐姐我錯了~~我很愛你啦~~下次我會小心啦

姐姐... 不理我

我看到三叔了~~也是愛人其中之一

DSC02433.JPG

三叔給我親一下嗎~~吼~~不給我親哦!!!

有點不舒服了~~來去休息了~~

下次再見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