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日子是不是很好!!!媽媽今天行程滿滿哦!!

真的很累~~不過媽媽還是要把今天的事~都做完哦!!

以下是今天的活動請大家看看哦!!

 

今天是是哥哥和姐姐學校運動會哦!

ㄍㄍ在跑道上~準備要開跑~~今天ㄍㄍ還是一大早就起床

做準備哦!!不過.......

 

老師在一旁說:不要看其他人往前跑~

江老師真的很認真哦!!同學也很努力的跑~

 

跑完後~~媽媽一直在找我~

我很傷心~我沒有入前三名~我很想要~

還好媽媽說不關係明年在來~我相信我一定可以~加油吧

 

 

聽完媽媽說的話我一定會努力的!!

跟媽媽一起去看姐姐~~唉~~姐姐是第三名吔~

心好痛~唉~~好想大聲說為什麼我沒有~~

不過還是很高興姐姐是第三名~

姐姐我也要一個吔!!

姐姐說:借你帶一下下哦!!

下課時我帶著第三名的光環下課哦!!也很開心~~

姐姐愛你哦 

媽媽也幫姐姐那一班叫了珍珠奶茶哦!!

媽媽你人不錯哦!!

我那一班也有哦!!媽愛你哦 

媽媽看一下我的表情~~真的很熱

下次要幫我帶短袖哦~~今天的天氣很熱哦!!

 

媽媽謝謝你哦!!愛你的ㄍㄍ~

以上是ㄍㄍ和姐姐的運動會

再來開始晚上的行程哦

晚上是外婆那個地方的廟會~~

不過我也沒有去廟會那裡

這位是我的表妹哦!!我當姐姐了~~

我聽媽媽說妹妹叫采琳~~小名是小草莓哦

這是媽媽抱小草莓時我跑來說要照一張

可是小草莓她卻一直看著其他人

吼!!我是姐姐吔你為什麼不看我一下哦

 

吼!!還是不看一下~真的不給面子

算了~看你還小~~暫時放你一馬~呵呵

 

這是小草莓的媽媽也是我的表阿姨哦!!

生完小草莓後一點也沒胖~~唉

媽媽~~你吼~~不說你了

 

這個也是我表阿姨其中一個哦

她說未來想要當律師哦!!我阿姨很棒吧

 

這位小姐~~不是是這位太太是我的親阿姨

就是她叫我啊醜的~~

媽媽說那一晚生完我後

阿姨就帶外婆來看我~

就說了一句~媽你看好醜哦又愛哭我看以後叫阿醜好了~~

到現在這位太太還是叫我阿醜~唉啊

 

這位先生是我的舅父哦~~

他人真的很好~每一次我要回去外婆家

舅父就會帶我去買很多好吃的東西~

不然就會帶我去買玩具

不管我要什麼舅父都會買給我~~

不過我常常不想離開媽媽旁邊

 

這位太太身旁的是我阿姨的先生

 

 

我一直想要抱小草莓

媽媽都說我太小了不要給我抱

還好阿姨沒有關係哦!!

表阿姨比較好!!媽媽都不給我抱小草莓

 

你們看小草莓很可愛吧!!

希望大家都喜歡她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